Wednesday, May 27, 2009

首次坐飛機出國之旅 - 泰國(一)

自從找到目標後,就如我之前所說的
感覺上生活活得很自在,很充實了
其實,最近我發覺到另外一個感覺
就是 - 開始享受單身生活
有一天,前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泰國曼谷,我想了一想,再問一問詳情,而且飛機票都算很便宜,所以決定去了。訂了飛機票後,突然才想起自己完全沒有想過要去曼谷的欲望。 這次決定去遊玩,純粹想出國......

那天終于來了!這是第一次搭飛機心情很緊張之外,還是緊張,當然也有興奮的成分。哈!我們在麥當勞聚集及吃早餐,然後一起check-in。等了會兒,我們排隊上飛機。因爲沒有特定的位子,所以我們隨意選位子。不久後,飛機準備升空了,心情緊張得難以形容!!看著飛機起飛,雖然沒有興奮地大聲歡呼,但是緊張得抓住身旁朋友的手。突然,心裏覺得飛機竟然可以離開地心吸力,真的太神奇!身體狀況還不錯,不會有暈或嘔的狀況......感恩!

下了飛機,心情可以用澎湃來形容!!過關的過程中,我一直東張西望,好奇心作祟嘛!看到一些宏偉的神像真的有點嚇倒,因爲真的很大哦!過關後,隨著朋友認領行李的地方。聽有人說這個曼谷機場是新的,而且還發生一段大事件哦!!什麽事情,大家自己去打聽……

一堆人到出口處的一個小櫃台搭德士。去hostel的途中,沿途的風景不斷吸引我們,尤其是形形色色的billboard!!畢竟大家在廣告公司工作,職業病難免會發作,談論一番!不久就抵達Suk11,位於shop lot的後面,進去的那一刻令我們驚嘆,因爲很有特色,有別于一般的hostel及酒店!如何特色?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其實,我對住所並沒有太大的要求。住昂貴酒店,除非免費,不然就謝絕;住hostel(賓館),我沒關係!畢竟hostel只是給予我們休息的地方,我們很多時間都是在外活動,所以價錢越便宜越好,對我來説最重要是房間整齊、乾淨及安全就好了!


一到曼谷,我們直接坐德士到SUK11,即我們的住宿。當我一進去時,我有點嚇倒,因爲沒有想過這hostel會是如此特別。整間的hostel都很有特色,也很古色古香!聽説,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都喜歡這個hostel。


這張就是SUK11的走廊,中間參插一些房間。
是不是很特別咧?裝潢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德士都是以亮眼爲主,而且還是用挺豪華車哦!
回馬那天詢問司機關於一輛Toyota的價錢,才知道如此便宜!沒法,Toyota在泰國有製造廠,所以價錢自然比我們便宜!


在某一間百貨公司内,大家看到這個櫥窗擺設都開興到......
其實,大家都爲了這個樣子看來很無辜的大熊而瘋狂!


曼谷Central World一帶的街景,必去哦!


central world正門。一定要去Naraya哦!!呵呵~~


泰國廣告無處不在。超欣賞泰國的廣告,既有創意又“多元化”!!


擁擠的唐人街,其實不是很多華人咯!!不過,真的挺多東西看的,而且也蠻物廉價美。其實,也都是值得一逛。看一看不一樣的建築物及文化,挺有趣的!!


坐著相同的船隻奔向不同的方向



我們坐船到China Town。無聊之中,這是船上所拍下的景色!!

著名的泰國嘟嘟車,但此行沒有坐!
聽説他們駕駛藝術一流,下次再去泰國旅遊時,我一定要坐囖!!

忘了那一間的百貨公司,“室内”設計挺特別,而且在泰國看到農曆新年的擺設,有點驚訝!




BTS,泰國曼谷的輕快鉄,很方便!那些security guard很高大強壯哦!!
~~ 待續 ~~ 

 Photos taken by Jihoe,Connie and A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