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夢想變成目標......

我的夢想曾是如此遙遠;現在竟然變得如此靠近
這麽近,那麽遠?!哈!!
我的夢想變成我的目標,是好事?!是的!
我找到這個人生的目標 - 環游全世界
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是不可能;現在的我相信這是可以實現的
謝謝JV的照片、鼓勵、行動
因爲她,讓我覺得一切變得有可能
前天,塔羅牌顯示我的未來人生都是以世界各地旅遊爲主
有錢就旅遊外國;沒錢就旅遊本地......
哈!沒有想到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
感覺和那些以前所想的不一樣
原來,駕跑車及養“番”狗原來不是我所嚮往......
突然覺得我的世界一切都變得很簡單、很“陽光”、很充實
我想我内心所嚮往的原來是這樣......

突然覺得結不結婚還是其次,一切以目標爲主
第一次有這樣感覺,超怪的!但卻很開興!
有了目標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的!
不是不會結婚只是覺得一切隨緣......真的不想人生模式跟著一般世俗的模式進行
因爲我會質疑這就是我要的人生嗎?不是!希望我的他明白我所想的......

生命不在乎長短;卻在乎活得充不充實 - 來自《三分鐘先生》電影
喜歡這句話,亦讓我更堅定我的目標
我人生的畫畫一切以旅遊來彩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