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心碎了,怎麽辦?




簡單一句:“有需要吗?”
心就慢慢地破裂
犹如一颗水晶慢慢地破裂
心真的很痛
心碎了、心受傷了
告訴我,該怎麽好?

回家後,一想到這4個字
心就会抽痛一下下
心情就像烏雲籠罩整個天空
一點都看不到阳光

詳情不想講
不想歷史重演

那一刻很想走、很想辭職
可是,我不想有太大的改變
若有更好的工作在我面前
我一定會選擇它
但是......談何容易呢?

很想哭,但我不是眼淺的人
我承認有強忍的成分
但是我的心在滴血,一直一直......

戲言一句?!
對不起,我承受不起
自尊心很強,是的
我是很敏感,是的

很討厭無助的感覺
感覺自己什麽都不能做好
很想做的更好
但是爲何經常會演變成這樣
真的很討厭
是自己無能,還是別人太強
不知道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很無助

一直一直聽著Adam Lambert的《Crying》
謝謝他的好歌聲陪著我

我想
我希望
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