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生活是爲了什麽?!


最近,看到一個fish部落格的文章感覺上,他對未来很迷惘,工作又不像如期般順利及不是自己所想像般之前的凱和他一樣,對未來很模糊、有時候還感覺到很無助...凱很討厭這種無助的感覺!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重復做同樣的東西,應對一件又一件難題再想遠一點,就是拍拖、結婚、生子......經常責問自己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這樣的模式,我真的不想!

到最近,4月去越南自助旅行時遇到新朋友-JV認識她後,慢慢地開始受到她的熱情感染,而且很喜歡去旅行的感覺讓我重新撿回我遺失已久的夢想 - 環游世界!感覺自己找到目標了,人也變輕鬆了!發現原來自己要的不是位高權重或大量的金錢,而是這個夢想及目標-旅行!而且我也開始付諸行動:訂了去香港及北京的機票,與朋友自助旅行身邊一些朋友都問:你又去哪裏啊?!(呵呵~~)

從生活上的體驗慢慢去探索,你一定會找到爲了什麽而生活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