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Low disk space


昨天幫小銀找了個伴 - 小紅(效應黃小琥的歌?囧)
沒有想到去年買的external hard disk,今年又買過!
之前還以爲可以用很久;現在小銀還是不夠多空間……

以前我只收集歌曲、電影、電視劇,照道理來説應該夠位置
只怪自己多了2個嗜好,就是愛看SJ的綜藝節目及旅行節目
之前很少看韓國綜藝節目,因爲較愛聽韓文歌、看韓國藝人演唱會……
自從看了SJ的《full house》(此劇集非彼劇集),就開始上癮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搞笑、無厘頭的電影、電視劇、漫畫等……
尤其是《東成西就》及《新扎師妹》,真的超愛!!!!!
再加上,我的笑點很低,所以看了一部搞笑的東東,可以開心一整天。

遍遍就讓遇上SJ這班搞笑團體,不看還好,一追看就不得了!!
大家不要給他們的華麗外表及精湛舞藝演唱實力騙到(雖然是事實)!
看他們上綜藝節目,十幾個聚在一起當然會很吵,卻經常閙出笑話!
吵鬧搞笑就算了,可是他們竟然自毀偶像形象,成員之間還會互相吐槽,自爆家醜!!
一講起來就會爆出幾單家醜,連崔始源王子的形象已被摧毀……
雖然他們完全自毀形象的舉動會讓人冒汗,但是我與朋友卻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喜歡SJ其中一個原因絕對是搞笑+三八+可愛+無釐頭,哈哈!!

旅行也是我的最愛……開始喜歡看旅行節目也是因爲看了《向世界出發》
看了那種深入體會的經驗,就越來越喜歡這種性質的旅行節目
本地的旅行節目就有點簡單,説白一點,就是略略介紹而已
大家有時間就找《向世界出發》看一看,是香港節目
從中可知道一個國家的歷史、文化、人民,甚至他們的無奈與唏噓
當然藝人的真心表白也蠻感人的……

2 comments:

  1. 原来你有收集韩剧,那下次跟你拿戏好了,哈哈!
    我昨天看了一集《玛丽外宿中》,好像不错呢!

    说到旅行,我喜欢看台湾的《冒险王》,由明道主持。
    那个向世界出发还没有机会看,你有收集?

    ReplyDelete
  2. 颖慧~我收集的韩剧比较少,较多都是SJ的综艺节目!若你要的话,我就筛选较搞笑的给你。我很多朋友觉得《玛丽外宿中》蛮好看!我等朋友save给我,你要的话,也是可以save给你。
    有看过《冒险王》,但不是我的那杯茶!:P《向世界出发》我已burn起来了,因为朋友有DV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