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神奇的聖誕樹!!


聖誕節前一天收到朋友的email,其email的題目是Christmas Tree on Your Desktop。我就有點疑惑……下載后,又要unzip 文件。文件裏頭竟然是exe format,心想不會是virus吧!我想這位朋友不會……而且她也sent給很多人。Double click后……發現有一棵可愛閃爍的聖誕樹在我電腦的右下角!!好可愛哦~~~~~~ 突然覺得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呵呵~~

後來,我也sent給同事朋友們……Lunch time過後,隔壁的senior說幾乎全部人都有放你那棵聖誕樹在desktop!!(包括她)聽后覺得有莫名的開心,好東西就要與大家分享。我還看到一位同事放了3棵,嚇倒一下!!哈哈~~ 好想知道誰“發明”這個玩意兒,太神奇了!!


聖誕節那天也看到google推出新idea,請參閲上圖。看后,我真的覺得他們太有創意吧!!用mouse按下去,還會圖畫還會凸現出來,你們太厲害吧!!有時候,真的很佩服google的設計師!!因爲一直都會看到他們不同的設計,真的是創意無限啊!!

4 comments:

  1. 我也收到,可是開不到。要回家開咯!不過,都過了聖誕。。。

    ReplyDelete
  2. 我想知道怎样才能把它完全地delete掉,现在我一开电脑就会跳一个提示问我要不要run这个圣诞树,烦一下。

    ReplyDelete
  3. 海角~我可以哦!

    Iven~把全部它的exe都delete掉?!我还没delete,因为我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4. right click 那个圣诞树,uncheck掉那个一开机就run圣诞树的command即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