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莎郎嘿喲!韓語!


昨天早上,坐在隔壁的同事突然給我一本書!我還以爲是繪本……
細看封面后,雙眼睜大,然後……“啊!一聲喊了出來!!
書名是《莎郎嘿喲!韓語》,即韓文入門學習指南的書!!!還附CD咧!!!
同事接著說在台灣買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看和學,倒不如給我
因爲前一天我又嘀咕著要學韓文……hoho~~ 拿著它,開心到……

嘮嘮叨叨、嘀咕嘀咕要學韓語已有34年了……到現在還在碎碎念……
學韓文似乎是一件很稀奇的事,身邊一些朋友都問:爲什麽要學喔?
我喜歡咯!!中學時,看到圈圈字覺得很可愛,而且自己又哈韓
接下來友人必定是這句:倒不如學日文!爲什麽不學?
10
位佔了8位都會這樣問。我只能說:抱歉,從來沒有興趣要學日文
那時候東瀛風吹得很兇,我就是沒有欲望要學!!韓文則相反……

剛巧知道剛哈韓的朋友在自學韓文。前晚介紹我一個網站可以自學韓語
他也是通過這網站自學。這個網站除了教單字之外,還有發音……厲害咯!!
自己學韓語,好像有點難……有點不可能……我想……學了才算吧!!
不能的話,明年真的要去找語文學校好了!盼我不會只有三分鈡熱度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