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我的部落格的新logo!!



話説,這logo……已擁有很久了……
只是我懶惰,再加上拖延症,所以一直沒好好説出來!
這logo的誕生,需要好好感謝與我很好的舊同事兼好朋友 - J小姐
因爲她是一名設計師,感謝她百忙抽空幫我完成
雖然她經常嘲笑自己像artist多點,其實,她的設計天分真的很好!
再加上,我喜歡她的style就是簡單、干淨、大體
出來的效果很好,我喜歡就得!
以後,這裡的照片就會放這logo……

我想說,之前有幾張已放;有幾張沒放……(os:我這個懶人!!)
以後我會堅持放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