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一直會讓您看到積極向上的我

(CR:as tagged)


您還好嗎?在那邊過得怎樣?
我們很想念您……
看到這帖和節日的到來讓我更想念您……

您驟然離開帶給我的震驚,我到現在仍然歷歷在目
那刻,路不知道如何走
傷心難過之餘,我們也無所適從
皆因我們一直當您是明燈
但是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堅強
因爲不想您擔心,也不想她更難過

您放心
獨立、堅強和自主
以前我們有,現在也有
因爲我們是您從小訓練出來的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一直深信您會在天堂默默守護我們

我答應您
我會在這裡讓您看到積極向上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