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免費SJM歌友會!!


SJM來馬開免費歌友會!!
真的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完全被嚇到!!
畢竟他們是天團,來馬已很難得……而且是免費的!!
之前消息公佈出來時,我和朋友都不相信……
因爲看到微博的消息說,同一天在韓國那邊有DREAM CONCERT
DREAM CONCERT是韓國大型演唱會,很多出名的團體都會出演……
日子逼近,這項消息證實了!!大家都高興到……
但是,大家的顧慮就是一定會人山人海!!想到這都會暈了 @.@

今天,同事們又把我喜歡SJ的事情擺上台!!!!!!
你沒看錯,我是用“又”這個字……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我很想說:現在喜歡小過我的團體有問題嗎??!!
我覺得沒問題啊!!喜歡是很個人的事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喜歡!為何你們要介意我喜歡SJ??
我又不是去殺人發火、去做壞事之類
而且我不愛酒愛賭,只是純粹喜歡SJ、喜歡韓國音樂、哈韓……
不可以嗎?不可以嗎?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算了……如好友說,他們不明白的啦!!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人物都不一樣,也很主觀,別再醬紫啦……
幸好就是,他們都沒有貶低SJ之意……
超級無敵期待這個星期六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