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旅行家族新成員 - 行李箱


旅行中,需要一雙好鞋子來行萬里路,我選擇球鞋
旅行中,需要一架好相機來留下美景,我選擇Lumix
旅行中,需要帶一個好行李箱……

現在,我有了!!!!!!!!

雖然登機箱一年是只用幾次,但是好的行李箱真的比較好
自己有一個雜牌行李箱,但卻很怕很怕它突然間被摔壞
然後一連串的問題就隨即出現,而整個旅程就被搞砸了
真的!我的舊同事在中國旅行時就是遇到這狀況,所以她堅決買好的
考慮她的建議,還有一些朋友的意見……
後來想想買一個好的行李箱往後要再出國也比較方便
而且好的行李箱可以用很久,於是

剛巧遇到行李箱大促銷,左看看右看看,考慮良久……
我很喜歡硬殼設計的行李箱,但是價錢與重量絕對是一個問題
所以,還是選擇布料的行李箱……
早前是看中另外一個行李,價錢貴一些,但是輪子是360度旋轉
因爲要等發了薪水再回去買時,已沒貨了!!
算了,沒緣就對了!而且360度旋轉的輪子很容易被摔壞,尤其是AA
而且自己省一點錢……自己安慰自己……囧

在一大堆特價的旅行箱中就選中Camel,又是剛好我需要的大小
價格的部分打了對折,看起來挺划算的,所以心動了~ ~
問了銷貨員那種牌子比較好,他也說Camel比較好,於是就決定買下來了~~
接下來,期待我的韓國之旅!!我要去掃護膚品,所以這新行李箱用得着了!!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也想买一个旅行箱....
    看了你的心得分享,那我下次就直接去找camel牌好了,哈哈!

    记得买“松鹤紫菜”回来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期待你会带些什回来给我,呵呵!

    ReplyDelete
  3. 今年妳似乎也有很多旅行一下,呵呵。。

    我的旅行箱,開始面對齜牙咧嘴的命運,暫時沒出國了。要出國前,才來考慮要不要買多一個,房間沒地方放了。

    ReplyDelete
  4. 穎慧~ 看多點走多點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麽……多留意JJ的促銷,挺便宜的!可以,買回來給你吃??呵呵~~

    Iven~ 一大多照片就好了!:P

    海角~ 雖然我蠻多,但是不夠慶兒久……哈哈!!我也是想了很久很久才決定買的,你自己再三考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