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惦念依然



你們過得如何?還好嗎?簡單一句,心裏淡淡的憂傷
這幾個月因好友的婚禮與多位舊同事見面,不知爲何百感交集
看這披上婚紗的她們,頓感唏噓
還是因自己年紀不輕,心中湧起一陣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感情
看昔日與我並肩作戰或談笑風生的朋友各自尋找自己的人生
結婚的去結婚、工作的去工作
無盡唏噓……感嘆時光的飛逝……

時間一點點,時鐘一圈圈,始終不變的是惦念 ……
見面那刻,瞬間感覺湧上心頭……

以前我以爲我很容易就能放得下,原來我是不能
那刻我才發現我是如此重视
原來你們早在我心中默默霸佔了一個位子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還是我后知后覺……

我知道人應該向前看
我知道人不應該原地踏步
我知道一切都在變
我知道天下沒不散的宴席

但是,我亦知道我惦念依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