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驚訝的Ninja Joe豬肉漢堡專賣點


身邊不泛有猪肉汉堡的粉丝,我是不是?我想,不算是……
不過,我在國外一定會試,因爲在大馬很難很難找到,幾乎沒有!!
最近發現猪肉汉堡竟然出現在Mid Valley,而且還是豬肉漢堡專賣店咧!
我和同事看到后就決定試一試!Ninja Joe的主打豬肉漢堡,其它肉類就沒有
因爲是快餐,所以看menu時會找套餐……Menu簡單到不行,選擇不多
換句話說就是食品飲品少!這沒有附設套餐,全都是個別的單點
還好就是價格並不高…… 最讚就是整體的設計概念很簡單、很特別!!


雖然只有豬肉漢堡,但你可以選擇不同口味,如原味、黑胡椒等等
我就選solo ninja,以及服務員推介的teriyaki口味。
同事選擇Big Boss,即另加蛋與cheese(或黑胡椒)……
漢堡的外貌“很普通”,吃下去並沒有想象中好吃,有點失望
但是……這讓我有越吃越滋味的感覺。同事也覺得很不錯!!
可能猪肉很嫩、外加特別醬汁、軟軟麵包,這組合出來的味道還是挺特別的。
另外,大大的薯條好吃、好脆!!它的星星nudget好像好好吃,下次就叫這個!
雖然泰國的豬肉漢堡較好吃,以及澳門的豬扒包富特色,但這個算是很不錯啊!!
至少,味道不錯、價錢公道……最重要的是能在馬吃到豬肉漢堡簡直要叫好咯!!


4 comments:

  1. 我喜欢那只杯,有ninja的图案可爱下 :D

    ReplyDelete
  2. 我吃过几次咯……第一次见到它的店面的时候也是有点难以置信,再加一点兴奋,哈!

    ReplyDelete
  3. Yinghei,我也喜欢!!

    Iven,一讲到猪肉爱好者,我就想到你!哈哈~~找一天,我们再去吃咯!!

    ReplyDelete
  4. 阴公,原来我有那么爱吃猪肉的咩?XD
    btw,我念念不忘泰国的猪肉,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