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感動的大年初一

農曆新年快樂,兔年要行大運!!
農曆新年有什麽“搞作”?對我來説,還是一樣……
電視機、電腦、聚會、拜年、吃喝玩樂……除了這些,還有睡覺!! 囧
本來打算今天要寫下新年日誌……卻在動筆前給友人的tag感動到……
想一想……反正在想著要寫什麽,倒不如寫這個好了!因爲都是心情一樁嘛!
什麽tag?我朋友在FB tag了這個視頻給我:


 

你看了有什麽感覺?可能沒有?可能和我一樣都很感動……感動那位可能就是E.L.F.
可能你覺得有什麽好感動……可能你覺得是宣傳一種……可能有很多可能……
雖然這影片不至於會讓我熱淚盈眶,但是深深感動就真的有!!

這13個人一路走來度過多少的艱難、受過多少的傷,可能ELF都清楚……
但是誰曉得那種苦?華麗背後的辛酸,誰會懂?誰會明瞭?
他們還是不間斷地在鏡頭前帶歡樂給其他人、感染著其他人……
這種堅強毅力令人動容;辛苦地努力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令人敬佩……
這也是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
可能你覺得我很“無謂”,但是捫心自問我沒有如此膽量與毅力……
所以我要向他們看齊,勇於踏出第一步,改變現狀!!
新的一年,我要加油!!

2 comments:

  1. 我不是一个忠实的ELF,但是这几年也的确看着他们的转变,这两个video也让我对他们的了解多一点点。
    这两个video越看越催泪,尤其看到利特说SJ永远都是13个人的时候,心就揪着了。
    希望真的可以再见到13个人在台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從純粹喜歡他们歌曲開始(都是因爲你啦)……現在已成了ELF!!
    從不了解到了解13, 才發現每一個人都都自己的特色、囧事……
    認識他們越多越會發覺自己無形地喜歡他們了……他們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吧!
    其實,想讓更多人了解SJ不只有光鮮的外表,他們的努力實力藝能真的不是蓋的。
    他們現在的成就不是不勞而獲,而是慢慢地累積回來、辛苦地建立起來……
    他們一路走來,真的不簡單!!你們要幸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