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虎年到來了…………


新年新展望,這一句沒有錯!因爲這一年我有新的打算,新的計劃!什麽計劃?到時候,我就會在這宣佈。畢竟只是我決定這個計劃,成不成事還是要看那時候的造化。現在,我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新年還是一樣的過,沒有什麽特別,比較慘就是年初一及年初二覺得有點不舒服,唯有自己安慰自己是把體内的不好“發”了出來!不好的“釋放”出來;好的就慢慢地再吸收(感覺上,有點那個)!這個新年真的超級無敵熱!!好想好想買一個冷氣機放在客廳,給我涼個痛快!!呵呵!!算啦!現在,我的經濟坏境不允許……

下個月,我又去旅行!!這一次是去北京旅遊!!身為炎華子孫的我,這可是第一次回到始祖的出生地 - 中國!心情難掩興奮及開心!!
遊記一定會寫再次下來,但是又在拖……越來越佩服自己。

在此,恭祝大家虎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